蛋白质依存症患者

——“寒暑易节,始一反焉。”——

有缘与你幸会。
这里透明文渣 [千茔]
——喜欢屯点垃圾堆x

/凹凸世界/。爬行类透明体【杂食~

主 ★ 安雷 ★ (略有洁癖er)
雷卡雷 安艾 瑞金 凯柠凯

日常唠嗑也很欢迎的!!!
.♂.

【安雷】万圣节的通话进行时

★[绷带怪人(骑士)安X魔女(♂)雷]
★(OOC/万圣节pa)
★对话形式段子

1.
“喂——醒醒…还活着吗?”
“…请问,这是哪?”
“醒了啊……欢迎来到本大爷的【魔女之家】”
“魔女…?可,你是男的啊……”
“闭嘴,谁规定魔女必须是男的!”
“没有……”
“那不就得了,老子说是什么就是什么!”

2.
“外地来的?什么都记不起来?这么说你丧失了记忆啊,那么你还记得些什么?”
“我的名字,我…我叫安迷修,还有,木乃伊,……?”
“噢,我明白了。瞧你全身上下都缠着绷带的衰样,不是个木乃伊就是个绷带怪。”
“是这样吗……对了,是你救了我?”
“没错——我叫雷狮,你正好也无处可去,不如我就收留你在这儿,作为房租就用你的劳动力来交换吧?”
“好。”

3.
“等等等等!!!快停下!”
“哈?干什么啊?”
“你你你这是在做什么啊!?”
“【魔女之家】,如你所见是个由魔女经营的药剂铺……”
“这我当然知道,问题是你往锅里倒了什么奇怪的东西进去啊!!”
“啊?这还没看明白?不过就是鼻涕龙的指甲,南瓜灯头猪的粪便和巴斯蒂特蜥蜴的尾巴肉…还有……”
“停停停!别再讲了。唉,我总算是搞清楚了,魔女就是这明摆着靠坑蒙拐骗为业啊……”
“切…”
“你倒是给我否认啊!!!”

4.
“雷狮!据说苹果树妖的脚臭和袜子幽灵的喷嚏症都被你治好了!?错怪你了,抱歉…当初还看到你添了一大堆糟糕的材料的时候不得不说很吓人了。”
“废话,不然老子怎么开的店。”
“那么我的失忆症你是不是也能治好!”
“我看得先治治你的缺根筋。”

5.
“单子上的草药要赶在日落前全部采完呢。这么多的量以前全是你一个人做的吗?”
“差不多吧。”
“……不过现在你并不是一个人了,两个人一起努力吧。”
“你真是……”
“刚才你有说什么吗?”
“没有,快点赶路吧,蠢货。”

6.
“哟,采购回来啦。”
“雷狮,有个问题想问你。这个小镇究竟发生了什么,这里的气氛……唔…说不清总感觉怪怪的。”
“嘛…也没什么,也就是曾经被下了个诅咒什么的。”
“诅咒?”
“嗯……啊。这个镇子所处的时间永远停滞在万圣夜的狂欢,会一直不停地循环重复夜晚,同样也不会迎来第二日的晨光。这儿也被称作【万圣夜小镇】”
“还真是个讨人厌的诅咒呢。”
“是啊…我也讨厌有很多熊孩子不要命地跑到这儿来讨糖果,麻烦死了!”
“论麻烦鬼的话,在下认为魔女先生更胜一筹呢…啊呀——疼!!!…你别踩我脚啊。”

7.
“看!”
“啥?”
“镇子上的人在分发节日糖果,明明我都一大把年纪了还被塞糖,确实有点不好意思了啊哈哈哈…”
“怎么,很开心吗?万圣夜。”
“谈不上喜欢也并不讨厌它。”
“是吗。”
“但有时候我也会不自觉地开始期待【明天】,盼望【早晨】的镇子是什么样的,还会像现在这般热闹吗,再或者什么时候【真正的万圣节】才会来临呢之类的,这样的想法。”
“……”
“话说在我来之后发现了…雷狮,你其实是个家里蹲吧…几乎每天把自己闷在工作室里,根本没怎么出过门!”
“我又不像你这么闲。我还有一大堆的工作啊……不过是在你来之前这样而已……”
“虽然我很乐意帮你做事,雷狮你也该适当地做些运动比较好。嗯…好!决定了,哪天我们一起去镇子的万圣活动展会上逛逛吧,怎么样!?”
“驳回。”


“雷狮!骷髅马头先生来信说它的颈椎的病情有些好转了!”
“哦是吗。你好像很高兴?”
“啊,你不是经常从治好的病人那里收到一沓感谢信吗。只是有些……羡慕。”
“你脑子傻了吗?”
“那倒没有,因为那些信都是你们之间的回忆吧…果然很珍贵呢。反倒是我,不知道为什么会有点害怕失去它们……”

“喂,安迷修你也试着写封信怎么样?比方说写给恢复记忆后的自己?”
“诶?可是…”
“笨——蛋,既然觉得珍贵就把回忆记录下来,然后声明‘寄存’在那时候的你。”
“还能这样吗……信……那么,收信人可以写你的名字吗?”
“哈?为什么?”
“我想把现在的安迷修交给你来‘保管’。”

8.
“欢迎光临!”
“那个……请问魔女大人…”
“诶?他还没……”“我在。情况如何?”
“蔓延的速度已经…”
“我明白了。安迷修拜托你去集市一趟吧。”
“噢……好。”

9.
“雷狮大人,这,这个新魔使…?!”
“呵,你就当我和他的关系是共犯吧。”

10.
“故意把我支开,两个人在谈些什么呢……”
“...”
“哇啊——真是对不起!都怪我没有认真看路 这位先生您没事吧? ”
“诶哟,谁啊!走路不长眼…骑骑……骑士,大人!啊啊啊…我该死我该死,我发誓我出狱后再也没敢去做坏事了!”
“嗯?先生…您……在说些什么?”
“您真是贵人多忘事哇!小的是木乃伊怪,前几个月无意冒犯了您,多亏您把我教训了一顿,把我的脑袋给打醒了!您可想起来了?!”

“这…不瞒您说,我失去了记忆,我想,之前的事也许都是一场误会罢了。”
“什么!??您居然不记得自己是‘最后的骑士’——安迷修了吗…”
“我?最后的骑士?”
“对对对!您背负着全镇的希望,接受了【魔女处刑】的使命”
“魔女?…”
“传闻万圣节的诅咒就是那个作恶多端的魔女干的好事!”

“我听说她身材矮小,性格阴暗,因此喜欢独居在森林里。”
[真不巧。你口中的那个“魔女”比我还高个七厘米,任性又无理取闹,做事随性而为,独居在森林是为了在森林附近的鱼塘学钓鱼。]
“听说她是嫉妒的化身,曾经一度在镇子里烧杀抢掠,无恶不作。”
[没心没肺地去坑客人的钱倒是真的…还有上次独吞别人送给我的蛋糕也还没跟他算账呢。]
“更可怕的是有人目睹到那个魔女,其实是个男性!!!”
[说白了你只猜中一条啊…]

“如今又施加更加恐怖的诅咒!魔女再怎么样也无法改变这的丑陋的本心!骑士大人您一定要为民除害啊!”
“这,不可能…”

11.
“这么快~叫你去集市你就真的去溜达一圈啊?”
“镇子的怪异现象都是你一手惹出的祸吧!魔女!”
“安迷…”
“回答我!”

“……你的记忆已经恢复了?”
“是的,我想起来了,不,在下安迷修,身为‘最后的骑士’必须履行的使命——【处刑魔女】。”
“不错。”

12.
“所以你早就知道了对吗……为,为什么不告诉我?”
“如果你恢复了记忆,自然是对我不利。”
“你这是承认了吗!?【万圣节魔女】!”
“呵,原来你也无异于那些家伙吗…好,只要你敢踏出这个门,【魔女之家】从此不会再招待你。”
“下一次,我不会手下留情的。”
“别太嚣张了!骑——士!”

13.
“骑士先生您在想什么呢?”
“啊,抱歉。说到哪了…”
“骑士大人如果要您一人前去迎战恐怕太鲁莽了,依我看……”
“不用,放心得让我去吧。毕竟,只有我…了解他。”

14.
“啊呀,这不是我们伟大的骑士大人嘛…呵,是想要来一份醒酒药吗?”
“多说无益。魔女!我今天定要制裁你……”
“那就来试试看吧?~”

“咳…不杀我吗?明明你只需要痛快的一击,我就……”
“雷狮…我……”
“哼,心软可是会害了你啊,我们的尊敬的骑士大人哈哈哈……”
“住口!”
“要动手就干脆点…像个婆娘一样。”
“……”
“雷狮…为什么偏偏是你…”

15.
“好消息!好消息!镇子的诅咒消失了!”
“多亏了‘最后的骑士’打败了邪恶的力量!”
“太好了!我们终于度过了千年的诅咒啊…”
“安骑士您是我们的英雄!”
“骑士先生,真是太谢谢您了!”
“……”
“不,我什么都没…你们是怎么知道的?!”
“骑士大人不必谦虚啦!镇子的结界不正是您做的吗,召唤结界用的媒介就是您的绷带啊!”
“原来…是雷狮他…”
“诶,骑士大人您要去哪啊?……”

16.
“你又回来做什么……呵,把我的店差点拆了还不够吗?”
“在下想寻一款魔女的药,据说只有你这儿才有。”
“哼…什么药?”
“恋爱的毒药。”

[END]

————HAPPY HELLOWEEN————

垃圾文采,可以说…我写得很爽了´_>`

评论

热度(26)